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我的办公室,Part A

登……登……登……,有请我们的小国王介绍她的办公室(当小妹那间)!掌声有请……
这里就是reception counter。一踏进公司,就看到的画面……
从厨房看去的reception counter。桌子摆的是老板娘刚买回来的礼篮
厨房。有雪柜、微波炉、滤水机等用具。还有那不是圣诞树!!看……它是新年树
厨房其中一格抽屉。每两个星期,老板娘都会添满它,真是应有尽有。所以不愁肚子饿
那是大门,那是沙发。所有的visitor都必须在这里等候,等待通传后,才可以进去。我也曾经坐过这个位子。

由于小国王还不善于使用这个软件,现在就先介绍到这里吧。让国王歇歇、喝杯茶,再继续。
小戎子,摆驾回宫。

2 comments:

Esee said...

hwaah alot of food at the pantry..shiok!! hehe

Jonathan Goh Jr. (UnCLe GoH) said...

eh, your office like the place people go for SPA la....RED here and there..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