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豆腐妹

那天一早就收到巧慧的信息,要我快点看报纸。因为我们的好同学,林同学上报纸了……
在家里,马上迫不及待地寻找她的芳踪!!哈哈
我找到了……
如有兴趣者,请翻阅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的星洲日报

制作豆腐~占了整面篇幅咧!厉害


2008年10月6日,星洲日报,大都会版,第8页


认真听课

专心观察

大家好,我是豆腐妹,会晴!请多多指教
没错,她就是我的好姐妹~林会晴同学!!
我现在都叫她,豆腐妹……哈哈

4 comments:

N E O said...

"豆腐妹" = 会晴~~

哈哈^^ 她改名字哦?不是慧青吗?
呜呜~~ 我的会晴改名字了也不告诉我~~伤心



死"豆腐妹" 不理我!!!

zYen said...

是囉...幾時改名的...
不過會晴還不錯*

shebang我有着同樣的待遇你放心...T^T

x i a o said...

大家都不用觉得难过……因为我也是!!
我也不知道她何时换名……
所以一开始,我还以为看错人……!!
我不理她,从今开始,不管她换什么名,我都叫她“豆腐妹”……!!!!
豆腐妹

Aegean Sea said...

会不会是报纸把她的名字写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