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女王最近

来update update最近的小女王吧!

  1. 开始早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一间韩国公司。
  2. 上星期是我娘的生日
  3. 上两个星期,在JB。谢谢Jong的陪伴
  4. 结束了nokia roadshow!那是我的噩梦!!不是结束,是我中途离开!!!噩梦!!
  5. hari raya的long weekend去了马六甲~很多人,很塞车!有人的脸很黑;有人扰人清梦;有人一直逼大家拍照;有人很贴心地一直在撑伞……
  6. 又失去一位很疼爱的亲人~姨丈!原来在6年内,小女王失去了3位亲人。公公,爸爸,和姨丈。姨丈那家人是我家最亲密的亲戚。很close,很好,很疼我们!够了~让我休息一阵子吧!不要再当一个熟悉葬礼的人
  7. 昨天和表姐夫谈起backpack的计划。小女王被他吓倒了。有点犹疑……哈哈哈哈!!

That's all~~~

1 comment:

N E O said...

i'm sorry about tha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