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紀錄

20100811日,紐西蘭時間605am

飛機延飛

以爲沒有機會看到日出的紐囯,因爲飛機延飛,我幸運看到了

和紐囯說了 good morning

即使多留在紐囯一個小時,我也覺得幸福

飛機飛上空的那刻,我鬱悶了,再見了紐西蘭

開始想念所有的一切,不管是人與事,都湧現在腦海裏

特別感激nicky,沒想到陪我到最後的人是她。

看到她寫給我的留言,就掉淚!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沒有搭飛機囘北島

也沒有一路從南島哭到北島。我的眼淚就和nicky在離境処前說再見時,才掉下來。

紐西蘭,我擁有了珍貴的友情,也讓我遇見了他,我家的小帥哥

他的真心話大流露,雖然有點遲,但還是讓我很開心

會想念他的

20100812日,澳洲黃金海岸時間0840am

現在的我在澳洲上空,飛往馬來西亞

昨天一到Gold Coast,就覺得還是紐西蘭美麗,人也親切多,背包客棧比較有水準

因爲轉機而已,加上最後在紐囯的兩個晚上都沒有睡覺,所以去了市區逛逛,就迫不及待囘背包客棧睡覺

Gold Coast還真的沒什麽特別印象

終于離開了 離開紐西蘭遠遠的

很多人問我,回家很高興吧!

~我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不要誤會,我有個幸福又可愛的家)

不開心,可能是要回到現實生活,過著傀儡般的生活

也唯有醬

20100817日,馬來西亞時間1150am

夢醒。夢見自己回去紐西蘭旅行,和朋友很愉快地計劃行程,認識了很多朋友

突然有把聲音叫醒我:陳欣怡,你沒錢買機票回去

夢醒

開始想念

現在只要看著時間,就會自動換算成紐西蘭的時間,然後想著那裏的朋友現在在做什麽

20100819日,馬來西亞時間1244pm

收到最後一張紐西蘭寄來的明信片

不會再有期待、等待來自紐西蘭的消息

又夢醒。但是這次的情景是在馬來西亞

夢見自己上班了。很趕,趕deadline,動作很快,心跳很快,好像要爆炸

醒后,意外發現這幾年收集的大頭照

青澀的那年,稚氣的自己

是時候找朋友出來聚聚了

記得在出發前,在部落格寫過這句話,

成功了,就圓了一個夢想;

失敗了,就當是一個成長

今天的我,可以很肯定地說,

我圓了一個夢,一個從中學就開始編織的夢

20100825日,馬來西亞時間1824pm

回來都快2個星期了

14天内,沒有停止地想念他

回來之前,給自己很強的心理建設

原來沒有用的

直到再次看到這首歌的mv

忽然明白當中的意思

我會忘記他

因爲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笑會哭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到永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