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Udon

食物不一定要在城中有名餐廳、浪漫環境、高檔食才,才顯得美味。

最近我特別想念在橫濱一家不起眼的面店吃的烏冬面。很簡單的烏冬面,加一粒生雞蛋。但是那個味道,我到今天都忘不了。

那天是微雨天,泡過溫泉后,時間也不早了,和朋友抱著姑且一試去看看打烊了沒有。還好,沒有~我們是最後的顧客。我們三個人就排排坐在窗口前,邊吃邊欣賞雨景。我還記得那時候店裏播的歌,很悲哀。忍不住問朋友,爲什麽在這麽愉快地享受食物時,要播這類型的歌。

把雞蛋打散了,烏冬面因爲沾了雞蛋,變得更滑。朋友說,這家店的面都是手工製作。難怪咬在嘴裏的烏冬面很有咬勁、很Q,非常喜歡。朋友問我喜歡嗎,我只能頗頗點頭,嘴裏不放棄和麵條交流…… 
因爲太好吃了,所以我沒來得及拍照。這是網絡照片。


烏冬面,我好想念你呀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