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謝謝關心

幾天前的飯局有:
幸福人妻-1位
積極脫單女-1位
小小-本人

整個飯局大概就是人妻曬幸福;積極女說說最近的約會對象。最後單身小小成了她們轟炸的對象。
一直在想身邊的單身漢名單,一直在推薦身邊的約會app。然後在臉書放了合照,配上[徵男友]文。那個晚上,我還是可以微笑地接受她們的過於關心。

直到昨天,終於去下載了那個app,註冊了用戶,刷了那些系統配對的對象的資料和照片。從下載到最後刪除,大概只用了半小時吧。以前朋友就一直叫我試用,在昨天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最後只是更肯定的,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交友方式。
昨晚,其中一人又來訊息。原本以為是分享美食、購物、八卦,一打開訊息,是和表哥的照片,並說明他是單身。

唉~(長長的嘆氣)

從今天起,謝絕這些過分的關心。因為以後一個人、嫁不出,也是我的事。你們的所謂關心,已經讓我覺得不舒服。謝謝!


我真的釋懷了,沒關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