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離開Lake Tekapo

待會天亮后,就會啓程離開Lake Tekapo
又離開了
剛才大略把這裡生活的照片都上傳到網上了
寫了,
album name: Lake Tekapo
location: Lake Tekapo, New Zealand
description: a lake, a small town, (...) and, i made friends here =)

一個人來到這裡生活,短短的一個月
真的很多謝上天對我的愛護,幸運之神一直待在我身邊
認識了很多人很多朋友
大家都很照顧我
除了謝謝,真的無言了

一開始一個人來到這裡,與Nicky分道揚鑣,
大家都很擔心我,會熬不下去
變得很憔悴
結果出乎意料,我卻過得很好
雖然偶爾吃泡面,但其實我都吃得很好
哈哈哈哈
同事每天每刻都會鼓勵我
“你要加油,知道嗎”
“Charlene好~!加油啊”
“加油”
“你今天要加油啊!你不錯哦,有進步了……”

時常給我送來免費新鮮三文魚的Adrian
對他可能只是舉手之勞
對我而言
真的是太感激了

還有我的室友們,真的很謝謝他們,特別是Ayumi
和她友誼的開始,大概就是她說我長得像櫻桃小丸子那刻……
有幾天的時間,因爲有點不開心
是她一直在我旁邊鼓勵我、分享我所有的情緒
一齊做晚餐、一齊爬Mt. John、屬於我們兩個人的Mt.Cook之旅
ありがとう

相處時間很短
但是大家都我的好,和短短一句的“加油”
已經溫暖我的心

就是他們!!謝謝
game time!!!
*friendship forever*
ありがとう best friend
一星期吃幾餐的新鮮三文魚,嘻嘻!還是免費的哦
冰天雪地的Lake Tekapo,我的心卻暖暖的
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祝福
繼續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