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生命可贵,珍惜生命
这句话,大家可能耳熟能详。但是,你对它的体会有是多少?
三年前,公公到一个很和平的地方生活;
两年前,班上的一位同学在天堂上看着我们班同学一起毕业;
去年,最亲爱的爸爸跟随了公公的脚步;
上几个月,爸爸的一位好朋友、好同学去找我爸爸陪伴;
几天前,中学的一位学姐笑着离开了……

即使明白生死离别这个道理,面对的时候,还是会不开心。
特别是想起爸爸的时候。
他们的离开,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珍惜生命”
人永远不晓得生命结束的那天。
所以,才会有前辈不断地提醒、劝导我们,
“珍惜生命” “爱惜时间” “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长短,你却能控制生命的厚度”
最近,我给自己定了很多目标。哈哈,其实也是旅行的目标啦!那些目标,都是近年一定会去达成的。
朋友都说,
“小,你很有钱哦!你到底要去几个地方??”
各位朋友,其实我和你们一样,都很穷。只是我觉得那些目标,我真的很想去做。
我不知道自己生命会在什么时候结束,
我不想要后悔,
所以我要趁自己有机会的时候,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就好像,有位朋友问我,花钱买bikini值得吗?
我只能说,大家价值观不同。
因为我不知道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有没有勇气再次性感。
不要质疑我的决定,
因为你永远不是我……

+++++
friends, be smart to treasure your life, appreciate your every moment.
Thankfully, I've met all of you in my life..

2 comments:

森女 said...

看来我和你有同样的价值观 :]
活着的时候就是应该满足自己呀

Aegean Sea said...

xiao
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的朋友。
有空常聚聚,
那样鸡渣,跟三八才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