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大姨妈,我爱你

是时候,写写东西了~

原本想写写自己最近去“看病”的趣事的。但是,就是提不起劲。懒惰!!!就在这里跟大家说说吧。

小国王,看似小小只,却在朋友眼中,有用不完的精力。但是你们都错了!!!我是名副其实的体弱多病。何以见得?
每个月,我总有一天是安静的,是不说话,是脸色苍白的,是躺在床上呻吟的。对了,大姨妈驾到了!!每个月的这一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腹痛如绞,分不清楚是要上大,还是子宫在收缩,所以一直进进出出厕所~懊恼!!然后,我还会冒冷汗,手脚发冷。最严重的来了,我会呕!是一直呕吐不止,什么时候停?我不知道!有一次,我呕了当天的早餐和前一晚的晚餐(自己也吓到)!不要告诉我,不要吃东西,就没事了!因为我还试过呕胃酸,恐怖!走去厕所,都走到我脚酸!!!什么热milo,热巧克力,热毛巾,热水,在这个时候都派不上用场。就给它呕到够,累了,我就倒在床上睡觉。其实是自己倒在床上,还是晕倒的。我也不清楚。最近的我更严重,无时无刻都在手脚冰冷,月事一个月来,一个月不来!!!不用紧,因为它不大驾光临,所以我脸上就会出现“小痘痘”。非常注重自己的皮肤的我,要崩溃了啦!!!

这个时候,我就到处拜访各种偏方针灸与白凤丸。我吃白凤丸的方法和一般人可是不一样。我不是一个月一次。我是一星期两次,务必要调理我的身体,所以就下重本!!!为了欢迎大姨妈驾到,我不惜一切。

之前,有看针灸,就为了我的鼻子。这次,我一见到医生,
“医生,我这个月还没来。可不可以刺多几针,给它来!你要刺多少针,都没有问题。这次我不怕的!!!”
医生小小声,在我耳边说,“会不会怀孕了?”……说完了,还在那里笑!!!!
“医生,我没有男朋友!!!”
……






*由于photoshop暂时不能用。无法“美化“这些照片。就将就点吧~
*恳请各位不要照图,有样学样!!

结果,第二天大姨妈真的驾到!!!!我还是一样呕……我还是一样很累,一直在睡觉的状态。

医生,下次可以刺那些地方,让我不要再痛,再呕了吗?小国王感激不尽……

哈哈,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在这里公开小国王的最最最私隐的月事!!!歹势~~ 嘻嘻!!祝各位女性,月事顺畅,不痛不痒,顺顺利利,流流畅畅……流得爽快,活得开心!!!

2 comments:

Jong said...

ah xiao, hope u recover edy....
i know a way to cure u.
that is u eat much n much then become as fat as me, then you will be healthy like me as welll!
hahahahahha!

Anonymous said...

Xiao... so pity neh? take care ya, this is very serious better cure it permantly :)
how's ur gals' living now? so wish to meet you all, dont tell me u forget me again already =_=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