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Still like PR?"
以前internship的manager在最近问了我这个问题。想了很久很久……答案,我很清楚。不然我也不会浪费3年时间、金钱在这个科目上。想~是因为在想,日后我还会留在这个领域吗?学得越多,就越发现自己的不足,对自己的信心就越来越少。自从上次的internship,我真的有一直在想…… 现在的我,还在想中……

距离毕业越来越近,在想的东西越来越多。
有一个很关键的东西,一直在思考。
如果爸爸还在我身边的话,
我一定毫不犹疑地勇敢下决定。
但,现在不同了……
要考虑很多。
我该做个有责任感的女儿、妹妹、姐姐;还是为自己的人生负上责任……
其实两者可以combine的,只是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
机会难得啊……
还有几个月的事,给我忙完功课,再来想……

过几天,我又要去“探”我爸爸 - 扫墓。
哈哈哈哈哈,和姐姐的男友开玩笑说,要写稿,然后去那里念给爸爸听,然后再烧给他。
要他保佑保佑他的二小姐…… (不知道,他会不会嫌我烦咧)
哈哈哈哈,就很期待那天。
因为就只有这一天才有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也知道他就像天使一样,住在我心里,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只是……词穷!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的感受……

3月份,是我的生日月。
剪了个新发型,迎接我的22岁。
谢谢所有的祝福……哈哈哈哈哈!!
谢谢nicole~认识她三年了,每一年我的生日,她是让我最感动的(除了去年,因为她不在我身边)。我会记住每一个感动和惊喜……
谢谢亲爱的neo,billy今年还是买我最爱的蛋糕……
谢谢liyun,beng陪我过生日……
谢谢姐姐和她男友的礼物……哈哈哈哈
谢谢堂妹,没有忘记我特别要求的生日祝福……还有生日歌
谢谢啦……
那些自己说,欠我礼物的,不要拖太久啊!!(去年就有个人,从21岁拖到22岁,还在问,要送什么)
在这里,跟自己说一声,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终于回来了!!欢迎欢迎。:)

Jong said...

we go lar taiwan together one month, then fullfill abit the think that wan to go abroad, haha~

Unknown said...

为什么没有谢我的?我也很专程的祝福你呢,女人~~~~哈哈~~ 想清楚再作决定,不要像男人那样耗那么多时间兜圈子。。。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