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26嵗

311日,26嵗的第2天。
該慶祝的(和家人、朋友)都已經提早慶祝了。
所以在昨天也沒有什麽慶祝約會。
幾天前,剛好有個5迷朋友約我昨天出來,因爲要還我熒光棒。
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生日,就當作聚會,然後赴約了。
約在Bishan Park裏的一家超級漂亮的餐廳。
餐廳被植物包圍,許多外國人在那裏遛狗、吃早午餐。環境、氣氛都很好。
我們3個人選在坐外面,因爲裏面有活動,是一群金髮藍眼小朋友的生日派對。好熱鬧、好可愛。
雖然很多人,但食物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可能環境好吧,不覺得煩躁。
食物,超級好吃!!!
因爲有帶吉他,所以我們3個人從中午12點彈彈唱唱說說笑笑到下午5點多,又再點下午茶蛋糕。
蛋糕不錯吃~
大概1830左右我們就離開了。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

以上很像小學生的一日游日記。哈哈。其實我想說的,生日不一定要大肆慶祝,畢竟我已經和最愛的家人一起過了,他們真的給了我很棒的慶祝;可以慶祝的朋友 ,也一起吃過飯了。在生日,反而可以穿著最愛的短褲、拖鞋,然後素顏,很自在地朋友說自己喜歡的話題。平凡,但我開心。26嵗生日,我還是開心、惜福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