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我们他们的运动会

很久以前,就跟弟弟探问今年兴华运动会的日期。打算再次去看看……(其实是要看他们的大会舞,有没有我们那届棒!!!和看学弟学妹的花式步操)

之后,我也忘记了那个日期……

前天,汉伟called我,又提醒了我下!

今天,去学弟学妹的blog看。很多都upload了他们运动会的第一天。很多都在期待明天的步操比赛。


找回了我高3那年运动会的照片来回忆……最疯狂的那个时候

两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是最后一年 - 高三
造型上,难免会比较花心思的啦!!
hawaii风格
这两张照片都找不到我!因为我好像太累了,躲到车上睡午觉……哈哈哈哈

高3文商礼那年的步操分数是全校最高!但是只拿了亚军(因为超时,扣分)
大家还是很兴奋,情绪高昂!!
就拉了我,做了这个阵!!
到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因为我忘记我是怎样爬上去和爬下来了……






很想回去。但时间不允许!!!唉……
学弟妹们,加油啦……
运动会真的很好玩……

2 comments:

xynn said...

现在的运动会跟以前不一样了...因为步操有分预赛,所以进不到决赛的班级会很没有参与感...
还有哦!很久没看到你了...嘻嘻

x i a o said...

嗄?!好可惜哦……
还是以前比较好……
真的好久不见了……
take care^__^
听说当阿姨了哦,
哈哈哈哈,有没有感觉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