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烦!!!!!!!!!!
以为问题解决了……原来还没有!

































*很想消失一阵子。没事,不要找我!我需要冷静……

*明白过去就让它过去。所以不去想。现在的生活最重要。把握现在有的……

*但是最近,我很想他……因为我知道如果他现在还在我身边的话,那么所有的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他会像保护小公主酱,一样地保护我!

*爸,我很想念你……我很需要你现在在我身边!!!

3 comments:

xynn said...

xiao...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U oh...

k.e.n.i.x said...

add oil add oil..
yea..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ya..
miss ya..

笨蛋小福 said...

坚强阿朋友。你会找到一个保护你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