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结束了citibank的job

前阵子,接了citibank的freelance job来做。那时候,因为很不爽agent的关系,很不想开工。又要顾及朋友,唯有放话说,就做一个月给它!!

今 天是我最后一天在citibank。心情难免有点舍不得,毕竟都在这里一个月了。和我比较好的同事,今天都不在。所以今天心情更闷……lunch time时候,心想:最后一天了,就叫了平时和他们一起share的snack。结果,另外的两个同事,不是和我同一个channel。我就被逼一个人完 成……我很想念他们,有他们在,大家一起吃,东西也比较好吃的。

结果……原本预算星期一开工的job,突然延到8月!我现在有2个星期是无聊的……谁谁谁得空的,就约我逛逛街、喝喝茶、唱唱k、看看戏吧……








无聊!!
最后一天留影……
guard叔叔,人家在拍照,请你不要跟着望镜头!!









*人因为无聊,所以想法特别多!!特别是我!!!
*刚刚,我就对了2个人撒谎……
*1号人物,Jong!!
— 亲爱的妖怪,我没有去整容!!长得漂亮,不是我的错。因为我是我爹娘最伟大的结成品!!哈哈哈哈哈哈哈

*2号人物,Rin!!
— 亲爱的明智,我骗你的!!你猜对了啦!!电脑一直都是我在用着……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Jong said...

this is y i suspect, after plastic surgery no more diffrent..........
wakekekekeke~

x i a o said...

APA LU!!!!
what u said here is totally different with what u said in msn!!!
want me post our conversation here?? hehe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