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10May2010,夢想ing

Hola~~~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6個月前的今天,
離開了最愛的家人朋友,還有美食,
啓動夢想。開始紐西蘭打工度假

6個月后,
夢想依然進行中。沒有停過。

我沒有變,我還是我,
還是那個堅持夢想的我。
還握著夢想的綫~微笑中







要說點八卦
在新的包裝厰工作。
發現了一位超級小帥哥
他目前是我的第一名。
超級帥。
如果一定要給他打分的話,
我會給他90分,
另外的10分扣在他不高。不過對於我來説,ok
藍色眼珠,深褐發色,好帥哦
然後,每次都會看到他臉頰緋紅,超可愛的。
還有一次看到,連他的手也是紅紅的。小弟弟,你也未免太“紅”了……
不過,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名字(遜!)我會加油的
但是,我們有說過話,就是那麽一句,“Thank you”!!哈哈
小弟弟,你這麽可愛,姐姐,我可是不介意姐弟戀的哦。
哈哈哈哈,等我的好消息吧!!

2 comments:

xynn said...

haha... i wanna c how leng zai he is...^^good luck ya~

liyun said...

xiao, take a picture with him le... i want to see....
by the way, are u so "hungry" over there? wakakakkaka....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