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Tauranga今晚沒有星空

紐西蘭23:30pm,11.8攝氏
Tauranga今晚沒有星空,恐怕明天會有雨

剛才一個人駕車去了Te Puke找一個即將離開紐西蘭的朋友,Sam
很久都沒有和馬來西亞人聊天了,大概有3個月了吧
好懷念馬來西亞人的華語
Sam是我最後一位在Te Puke的朋友。
她離開后,我應該也不會去那裏了吧(自己也不喜歡那裏)
我想,唯一值得我懷念的就是那裏的星空
很喜歡Te Puke的星空
因爲都是奇異果園,沒有光害,超級漂亮。
真的會望星空,就陶醉其中


剛才駕車時,有幾段路是完全沒有燈、彎彎曲曲的,
當下的os:靠北哦,真的有夠遠!
好緊張哦~因爲是自己第一次一個人晚上走醬子的路!
姐,如果你看到這篇,
不要期待囘馬后,我會開車!
不要期待~~

晚安

2 comments:

Jong said...

OMG! I tot u dot hav a driving license! hahaha!

x i a o said...

Fark!! I have it since 17 year old. Show u when i back... Wanna show u .. Must sho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