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相信

在基督城,有garden city美譽的城市
已經待了一個星期了,它真的很漂亮。

紐西蘭的大城市,目前它是我的第一名。
那個首都,威靈頓,是我目前最不喜歡的。後來和其他背包客聊天,10個背包客10個都不喜歡。我有多不喜歡它呢,不喜歡到不想多留一分鐘,和Nicky寧願買深夜的渡輪票去南島,也不要多留一分鐘在這個城市

上渡輪前,和他發了短訊。之後,就和他距離南北島,車程大概就是18個小時的距離

最近有低潮、不順、有大哭……
謝謝這段時間陪伴我的臺灣朋友。
他們都是臺灣人,真的覺得臺灣人很熱心
Nicky, Claudia, Lingo, Bruce,還有在背包客棧認識的幾位臺灣姐姐,
他們一直開導我
謝謝你們教我的 “相信”
雖然,現在我還沒度過低潮期,但,
我相信……
我相信,幸運之神就在我身邊
同時也要謝謝Tauranga那位爸爸,也在我那時候不開心時,教會我相信,
奇跡也發生了
我會繼續相信的……
我想這會是,這趟旅行教會我最大的事,相信

還沒來紐西蘭前,在網上就看到基督城的圖書館就在海邊,就很想來這裡
冬天很冷,還是有人在衝浪(神經病),很多人在長堤釣魚
現在,我就在這裡發表這篇網志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