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同學聚會后

這一篇是在28/06/2010,星期一,Blenheim,與展易、積森、汶翰聚會后寫的

從來沒有想過在這裡會與興華同學見面、聚會

感覺很像回到馬來西亞

很親切

不同的是,我的粗口變多了

10句裏,9句都有粗口……(要戒!!囘馬之前,一定要戒掉!!一定!!)

大家來紐囯的目的都不同

而我是最早來,也是似乎是最不能成爲榜樣的那個,

因爲我都把錢花光了,一心準備囘馬來西亞吃大便。

森和翰好像都準備存一筆錢囘馬。

唉,反正,我就是陳欣怡,就是那副德行,

開心就好嘛……對不?

吃大便,到時再來打算咯……

希望,大家的紐囯之旅是盡興、開心的……

可能有人會認爲,我應該要為未來設想、為家人、為這個、為那個,

不應該醬子來過日子,花錢。

但,

人生是我的……應該要為自己而活,不是嗎?

當然,有適當的責任是應該的。

酒,要盡量喝;

吃,要盡量滿足;

笑,要盡量大聲;

玩,要盡量瘋狂……

這才是人生……也是我現在的生活

(其實我也想存錢,只是人有不測之風雲。你不曉得我在這裡的故事,就不要武斷地評判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