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幸福·滿足·感恩

我很幸福

我很滿足

我很感恩

3句話,已經把我現在的心境表達出來了

現在在Lake Tekapo,一個用5分鐘就可以從街頭走到街尾的小小鎮

雖然是很小、很悶,沒有帥哥看、沒有朋友在身邊、沒有娛樂,

但我很開心

因爲這裡是Lake Tekapo,也是其中一個動力讓我當初要來紐囯的地方

讓我稍微介紹這個地方

Lake Tekapo是很多人在紐囯的第一名

因爲春天會有粉紅色、紫色的魯冰花包圍著藍色的湖,這個時候的Lake Tekapo是很色彩繽紛的;冬天的時候是冰天雪地,周圍的雪山圍繞著湖,這時候藍藍的湖,顔色並不怎麽明顯,因爲都被白茫茫的雪山搶完戯,話説如此,我覺得冬天的Lake Tekapo是很平靜,很和平的

另外,喜歡觀星的朋友,Lake Tekapo是必到地。看過Lake Tekapo的星空,之前在奇異果園看到那些,真的不算什麽。從來沒有看過這麽多星星,好像這個星空都被一點一點的星星填滿了。還有,有些星星,就在你眼前,是不用擡頭看的。而且呀,在這裡看到流星,是很平常的事情。

聼過極光嗎?極光,不一定在北極才有,也有南極光。而紐囯的Lake Tekapo就是一個可以看到極光的地方。在冬天看到的幾率會比較高,但還是要看個人運氣。如果我可以在這裡看到極光,那麽我紐囯之旅,真的是比一般人幸運了。

在當地一家5星級飯店上班,housekeeping!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可以在這個時候,在這個地方找到工作。謝謝,我知道,幸運女神一直在我旁邊。感恩啦~

看看下面的照片分享吧。因爲個人最近又爆肥了,有點不堪入目。所以照片裏都不會看到我,不過主要是沒人幫我拍照啦



在教堂拍的。很peace的感覺

早上去上班時,覺得很漂亮,就拍下來。雲海都圍繞雪山

云,好低哦!好像踮起腳尖,就踫到
我工作地方

從飯店窗口看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