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陳欣怡要回家了

在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待超過兩個星期了
每天上班、下班、吃飯、和室友聊天、上網、沖涼、睡覺,就醬一天

今天下班后,很不想回家
一個人又走到湖邊發呆,沉思
今早起身,突然有種感覺,
陳欣怡,你應該結束假期回去了,是時候回到現實了
因爲這個想法,所以心情也開始調适,準備收拾心情回家

紐囯,我沒有玩透透
只是我覺得足夠了
每個人最初來紐囯的目的都不同
有些人就一定要完extreme game;有些人就一定要爬山;有些人要賺很多很多的錢回去;有些人就希望交個外國男友
以上講的,沒有一個是我的目的。我只是單純想來放假
到目前爲止,我得到的東西,比我想象中的多
雖然沒有像其他背包客把紐囯都玩透,但是我相信我擁有的回憶,肯定比他們精彩……

還是會捨不得,還是一樣會大哭,
我真的覺得夠了
陳欣怡要回家了……

最後的心願,
就是可以在離開前,和那些一直很照顧我的、酒咖、喜歡過的道別
給他們一個最後的擁抱
一離境,就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了……
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再相遇了 (天啊,我又想哭了 ='( )
因爲真的可能不再見了




*靠妖,我接下來的行程,應該都會一直在哭

1 comment:

liyun said...

阿小!陈欣怡留在那,阿小回来了~~回来后就叫阿小~~好多人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