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又回到一個人的旅行

最近回到一個人的旅行。

原因嘛,旅行計劃不同,我的旅伴即將囘臺灣避冬天3個星期,所以旅行計劃上不同了。就暫時分開,到時候再聚吧

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很開心

因爲這次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Blenheim遇到一位即將囘馬的大哥(忘記問人名字)

他是那種很經典的,覺得流浪這種東西,來過、試過就可以了。很認命地回去,也迫不及待地回去面對現實

他問我,在這裡玩得開心嗎?

思索了2秒鐘,我說,

“是生活得開心”


ChristchurchYHA認識了香港的阿強,他是純粹來nz旅行

日全食發燒友,爲了追日全食,幾乎全球跑,

這次他主要是去大溪地看日全食。Nz只是剛好經過而已。

他預計接下來幾年,如果他還繼續,他應該可以跑完各大洲……

他也一定會繼續

很佩服他這種精神啊!

當他知道我小學二年級就看過日全食時,他很驚訝!哈哈哈哈

隔天一早,還陪我去車站,感動……

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再見面,一定會!


之後又到了Lake Tekapo,又認識了香港人阿權

莫名其妙地和他聊很多,

他也很好玩。我騙他說,我下雪山時,跌落山。他真的相信,還跑去找我!(如果換作林明智,他才沒有醬容易上當,一定會繼續和我發短訊,甚至叫我吃大便!!)


走雪山時,認識了英國女孩Sarah,兩人共同進退,一起走到山頂。


在山頂,居然又遇見了Yuka,日本女孩。

真的覺得很有緣。

我和她在3個星期内,在沒有聯絡的情況下,偶遇了對方4次。

而且,我們從來都不認識。

命中注定要結交這位朋友的


一個人的旅行,比起有旅伴,更加可以感受周遭的氣氛,對周圍的環境有更強烈的感受。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人幫我拍照

2 comments:

Jong said...

我帮你拍啦!
带我一起去吧~

RinAkechi said...

和你繼續發短訊是會的,叫你吃大便就不會啦~萬事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