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十五的夜晚

今天是十五
室友一回來就叫我出去
哇,雪山在月亮的光照耀下別有一番特色
室友說,他剛才特地去了教堂看
湖水是白色的今晚
衝著他這句話
我整裝待發,冷帽、圍巾、手套、外套、襪子、鞋子、相機、手機,拿齊出門~
出門前,收到他的簡訊
略看一眼,就匆匆出門了

一路上
風很大
握住他的簡訊
掉眼淚了
可能風大,把眼睛吹澀,所以掉淚

在教堂前面囘了他簡訊
望著教堂,看著十字架,
希望有人告訴我,應該怎麽做
爲什麽會醬子的

風一直打在我臉上
不停地按手機鍵盤
要打電話去臺灣找nicky
都打不進
很需要有人和我講話

text給Adrian
他下班就過來
還外帶了味曾湯
很溫暖
感激他

雖然上天又和我開了一次玩笑
但仍感激他派朋友在我身邊,並送上溫暖的湯
還看到這麽漂亮的景色
陳欣怡還是感恩的
我相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