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sorry

鉄定心回家后,
就開始規劃接下來的行程

離開北島,往南開時,
真的很想念北島的朋友,
所以就買了回程機票,是在北島出發的
原本打算南島玩了后,就開車囘北島,
一路上順便再和朋友聚聚

這幾天考量了很多方面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最後定案:從南島搭飛機囘北島

昨天正式決定,和要買機票了
很低落
因爲原本打算
與Poraney聚 (Wellington)
與Janine的girl talk;
與Mike繼續他的性生活話題;
與小可愛拍照,他長得這麽可愛,我當然要和他拍照啦;
與Hop見面,不可以再放他飛機了;
與David慶祝他終于pass了army test…… (Hastings)
然後再去Tauranga找小帥哥
Auckland,找東區一哥、一姐聚聚,在他們的關愛下,溫馨度過我紐囯最後幾天

Mike和Janine都把房間收拾好,等我回去狂歡了
東區一哥一姐已經預留房間給我了
和大家都說好了

很對不起
我必須做出選擇
決定搭飛機,不開車經過大家的家
想到最後離開,居然不能和最好的朋友見面,心情真的很低落
很抱歉
我也很難過

No comments: